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new student


刚进入新学校的我(min)

还算过得去...

刚进学校却害怕没朋友....

但,一进学校就有新朋友了=)

他们都对我不错下

可是对学校

不太熟悉,有时总感觉闷闷的

    觉得以前读的学校比较好....

我还是个新生,所以会比较害怕接触其他人...

跟这些新朋友,也不算是很了解他们

他们都是一对对的

他们说的话,

我也不太投入......

他们都很可爱,有自己一个特别的名

而我呢?

他们都叫我‘敏敏’

赫赫....

很有趣对吧?=)
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学校很严....

那天很匆忙得去学校

没绑头发....

进到校门口....

有为架着车的老师,刚好出来

他叫‘雷公’

雷公喊我说:oi!ikat rambut

我答:en....

他好像没听到

就很大声地喊:Oiii!!!!!!!

walao yeh!!要不要那么大声喊我哦?!!

mcb!

做什么老师哦?

喊ngoh chot咩!!!



沒有留言: